男性尿道癌表现

2008-12-24 17:45:45 来源:

1.部尿道的O、A期瘤有主行尿道的瘤切。由於床分期往往不,在瘤近1~2cm作尿道切除、或部尿道造口合理。

  2.B、C期瘤宜距瘤1~2cm作部分切除。若不能得意的瘤切,施行切除及部尿道造口。切除原瘤後,若大的腹股淋巴不小,活癌移者,行腹股深,淋巴及盆腔淋巴清除。

  3.尿道膜部或前列腺部的O、A期瘤,可尿道行切除。由於切瘤往往不完全,且切括肌附近的瘤易生尿失禁,以施行膀胱前列腺及全尿道切除合理。且同行盆腔淋巴清除。活腹股淋巴移者,亦予以清除。

  一般尿道球膜部瘤在往往已有泛展,即使作治疗手,亦法治。後率高的原因是其近的骨下支、骨合和盆底肌肉妨了尿道球部瘤的局部泛切除。若瘤、下尿路、生殖系以及上述作泛整切除,可提高治率。前放可能有值,但尚少。放亦能使一些病人的瘤得控制。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